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HEART·BROKEN

我不甘心!!我完全的不甘心!!打从心里不甘心!!!!

本来列~今天真的是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去对岸目送2个朋友出国的~
结果咧~因为朋友交通不方便不可以一起去~
我爸就不让我去了~
我明白一个女生凌晨出门很不安全~
可是我在KL也是常常一个人出门啊~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
我不甘心~~~!!!!!!!!!!
我非常的想送他们~一个北京一个台湾~
我不管~送不到他们我就要拗一张飞机票回来!!!!!!!
ㅠㅠㅠㅠㅠㅠㅠ
너무 슬프다
눈물이 앞을 가리다
왜~

“如果是你飞他们会来咩~?!”
怎么那么在意回报呢~

“我知道你很讲义气~我也是~可是有时....”
我真的很在意~


唉~没心情了整天~很难恢复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